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阳朔:扶贫超市开进景区 汇聚力量助力脱贫

2020年10月15日 11:55: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阳朔县有一家开设在漓江景区内,面向群众、游客,以销售全县各乡镇贫困户产品为主的扶贫超市。开业当天,超市就取得开门红,各单位爱心助力签下近27万元消费扶贫爱心订单。
       扶贫爱心超市开业这天,阳朔县杨堤乡的叶德华上山刚采下来的野山土蜂蜜,入驻爱心超市。叶德华之前是当地贫困户,通过卖蜂蜜,如今已经成功脱贫,现在他又带动其他贫困户,一起搞特种养殖,带动更多人脱贫。
       阳朔县杨堤乡杨堤村贫困户 叶德华:之前我的九龙藤蜂蜜在网上已经卖过了 我也相信在这个超市 这个平台让很多人看到 很多人知道(我们)品质也保持 质量也保持 价格也保持 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卖更多的蜂蜜。
       阳朔县杨堤乡的精准扶贫爱心超市于2020年6月筹备,9月29日运营,投资近40万元,占地90平米,是一家开设在漓江景区,面向群众、游客,以销售全县各乡镇贫困户产品为主的扶贫超市。这也是阳朔县首家开设在漓江景区的爱心超市,通过爱心超市,汇聚更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阳朔县杨堤乡党委书记 刘环美:我们通过扶贫超市这样一个平台 解决我们贫困户农产品的销售渠道问题,也让来杨堤旅游的游客买到品质优良放心的旅游产品,今天我们的爱心超市一开业就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
       阳朔县委副书记 张晓阳:这个是我们全县第四家爱心扶贫超市,我们通过这个爱心扶贫超市,也就是党建引领消费扶贫,起到两个作用,第一个就是把我们贫困户的农产品放在这里,销售、代售、解决我们贫困户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渠道问题,第二个我们的爱心扶贫超市建在我们的景区内,我们把我们全县的农产品在这里展示,同时也是向全世界展示我县的脱贫攻坚的成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