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点赞!象山城管街头救助昏倒市民

2020年10月20日 16:3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0日上午9:30左右,象山区城管大队机场路中队执法队员巡查至环城西一路黑山早市路口时,听到周边群众喧哗大喊的声音,“这里有人晕倒了……”城管队员立即朝着声音传来方向走去,发现一位中年女性晕倒在非机动车道上,当时车来车往,情况十分危险。

  为确保该女士安全,城管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维护现场秩序。得知已有热心群众联系了120救护车,城管队员在一旁疏导现场交通,保障道路畅通,也为120急救车到来做好准备。待急救车到达现场后,城管队员与医护人员一起把昏倒市民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城管队员暖心的举动赢得了周边群众的高度赞扬。

(通讯员 吕冬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