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暖心瞬间】女子将万元现金当“破烂”卖掉!蜀黍从废品站“扒拉”出来后物归原主……

2020年10月29日 16:24:39  来源: 叠彩警局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一次房间整理,葛女士不仅,“断舍离”了废旧包包,更是将自己的万元现金,随手“卖掉”了,两天后急得不行的葛女士,只能找蜀黍帮忙……
      10月中下旬,北门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葛女士的报警:其家住新建路,自己无意中将装钱的包包丢失,想恳请民警帮忙找回来。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得知:前两日,葛女士在家整理房间,随手将一个两三年都没用过的旧手提包扔进了废旧物品堆,随后,其又将这些废旧物品转卖给了收废旧的工作人员。
包内竟藏万元现金
      谁知道过了两天,葛女士怎么也找不着放在家里的1万多元现金,左思右想后,她猛然记起那笔钱应当是放在被处理掉的旧手提包里了。然而旧手提包已经转卖出去两天了,这钱还能不能找回来,葛女士心里也直打鼓。但损失的钱财数目不算少,急得满头大汗的她只能揣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北门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值班民警张珩、蒋建军听后立即安抚下她激动的情绪,并联系上收走葛女士旧手提包的工作人员,将其带回北门派出所询问。面对民警的问询,工作人员却表示自己只是在店内打工,每天的废旧物品收上来后,都是直接交给老板的,自己不知道葛女士的旧包里还放有现金。但副所长石亚峰与工作人员交流时发现她言辞闪烁,眼神有些许躲闪,怀疑她隐瞒了部分事实,遂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在石亚峰的劝说下,工作人员表示愿意帮助葛女士找回她丢失的11000元现金。在民警与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葛女士丢了两天的现金顺利被找回,激动得热泪盈眶的她向民警连连致谢,并给民警送来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