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2020年11月03日 10:37: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仲华到高新七星区、雁山区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一行到高新区本元大厦项目施工现场、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桂林澳群彩印有限公司、桂林三金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项目进展。调研组强调,高新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落实责任,及时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以良好的环境保障企业发展。同时,要进一步了解园区企业发展需求和意愿,做好产业梳理和规划布局优化提升。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到奇峰新材料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桂林高新区桂林清研皓隆复合材料研究院、七星区桂漓田园综合体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指出,桂漓田园综合体项目,对企业、农民、政府来说是一个多赢的项目,业主要进一完完善项目规划,提出可行的实施项目,七星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组,发动周边农民的主动性,共同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副市长赵奇玲参加调研。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