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优秀民营企业家陈伟民:用情怀做企业

2020年11月05日 11:3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陈伟民是桂林袭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秉持将桂林历史文化传承和发扬下去的情怀将企业做大做强,打造了桂林文旅结合项目“千年桂林”,被评为广西优秀民营企业家。
  陈伟民是一个收藏爱好者,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他多年以来的愿望就是将桂林历史文化的精华与自己的企业项目融合在一起,为历史文化赋予新的生命,更好的把它们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2016年,他积极响应桂林市委、市政府“寻找桂林文化力量,挖掘桂林文化价值”的号召,精心打造旅游创新与文化创新相结合的大型文博产业园“千年桂林”项目。
  桂林袭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民:“给我们桂林的旅游就改变一种格局,全世界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是我们桂林是国务院第一批颁布的历史文化名城,这很少有人知道,其灵魂是文化。所以我们要挖掘好这个桂林的历史文化。”
  陈伟民不仅将情怀注入企业发展中,还投身于社会慈善事业。他在捐资助学、赞助文化教育事业、农村扶贫、修路建桥等方面捐赠累计2000多万元。
  兴安中学校长 文建平:“陈伟民先生作为主要发起人,成立了教育基金会,并且担任理事长捐赠了300万,奖励优秀学生,扶持家庭困难的学生。”  
(灵川台 石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