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黑山农贸市场:将创城成果惠及更多市民

2020年11月12日 10:18: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黑山农贸综合市场人流量、市场规模大,象山区通过整合各职能部门力量,规范管理,加强劝导,全力推动创城成果常态化保持,将创城成果惠及更多市民。
  黑山农贸综合市场比邻火车南站与联达广场,车流和人流量较大,为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农贸市场除了设立临时停车场,还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对人流和车辆进行有序管理。
  桂林市飞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季云:“我们市场成立了文明劝导、巡逻小组积极配合各相关单位进行交通疏导和车辆停放等工作,这样做能有效地提升市场周边道路的畅通和交通秩序。”
  黑山农贸市场在做好清洁卫生、商户经营管理、门前三包等工作的同时,还推出了文明商户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桂林市飞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熊心银:“让来到市场的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城惠民带来的实惠。”
  为了让辖区居民在创城工作中得到更多实惠,黑山农贸市场还专门设立了自产自销区域,给辖区贫困户和下岗职工提供再就业机会。
  市场经营户 黄桂宾:“感谢市场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摊位,让我们下岗工人有了再就业的机会,我们在这边卖菜感觉很好。”  
  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交警、城管及物业管理部门,开展常态化的行业规范管理,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
  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象山所副所长 廖会德:“督促市场管理方以及配合他们一起联合对我们黑山市场经营户进行劝导,劝导他们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使创城成果惠及我们大众。”
(王思聪  通讯员 谭香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