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各县区开展举办防艾知识宣传

2020年12月02日 10:28: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叠彩区芦笛社区小广场,卫健部门摆出咨询台,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防艾知识,并通过歌舞表演、图文并茂的板报展览向人们宣传健康的生活知识和预防艾滋病的有关内容。
      叠彩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肖湘玲:这个宣传我们每年都有两次的入户宣传,在重要的节假日,还有一些宣传活动中,我们都会融入防艾的知识。

(安新闻 通讯员 王林慧)

      在永福县、灵川县的活动现场,有关部门通过防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宣传手提袋,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艾防疫相关知识。
      灵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阳冬长:把知识传送给老百姓,让老百姓承担起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义务,主动参与到防控疾病的工作中来。
(灵川台 俸家豪 汪蓉(见习) 永福台 王琰 邱岗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