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中国桂林足球高尔夫公开赛在愚自乐园举行

2020年12月02日 10:3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8日,2020中国-桂林足球高尔夫公开赛在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区举行,助推我市加快旅游与文化、体育融合发展。足球高尔夫没有球杆,参赛者用足球比赛,尽可能用最少脚踢次数把足球踢进目标洞内。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高尔夫运动员参加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足球高尔夫起源于荷兰,中国引入足球高尔夫只有短短4年时间,但这项运动融合了娱乐体验、竞技对抗、亲子互动于一体,因此深受群众喜爱。
      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区艺术园总经理 钟新民:它非常适合于大众,可以有竞技内容,也可以有亲子的比赛。
(刘宏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