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秦春成为临桂基层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10日 11:16: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前往临桂区南边山镇永平村为基层党员干部上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勉励大家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
  秦春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必须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桂林尤其是农村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秦春成表示,“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乡村振兴工作非常重要。基层党组织要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托本地资源,因势利导做好农旅结合文章,打造特色民俗游、农事体验游、乡村田园游等“旅游+”业态。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发展绿色有机农业,不断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要着力抓好乡村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治理、基层党支部建设,抓紧补齐基层的各种短板,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帮助农村实现更好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活动。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