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新剧透 | 2020“桂马”完赛奖牌,参赛服等曝光!

2020年12月22日 17:1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2月22日)下午

2020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举办新闻发布会

会上

完赛奖牌,服装等曝光!

发布会现场

  2020 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定于本月27日8点在桂林市中心广场鸣枪起跑,号召更多的市民和游客,一起跑在运动的前沿,让生命更加的自信。

关于赛道

  一江两岸跑阅桂林。为了充分展现桂林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和喀斯特景观交相辉映的城市风貌,本届桂马赛道全面升级。起点为桂林市中心广场,赛道途经市中心区域,26个著名景区和地标,象鼻山、日月双塔、逍遥楼、伏波山、叠彩山、木龙湖、鲁家村、刘三姐大观园、西山公园、解放桥、七星公园、桂林高新区、龙门大桥等景点将逐一展现在跑者面前,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用一场马拉松体验山水桂林的美景,同时也让全国各地的跑友们感受桂林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独有的魅力。

完赛奖牌

  今年的完赛奖牌寓意着传承与创新。正面大胆运用线条曲线的唯美设计,利用桂林甲天下的理念,把象鼻山、漓江、梯田、竹排、跑道等元素融合在曲线之间。流线设计起伏汇聚到山脉河流中,层次分明,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感。同时,融入更为鲜明的色彩,着重突出桂林青山的优美,绿水之清澈。

  背面是桂林最具有地标的象鼻山抽象设计,辅以桂花及象山元素作点缀,把徐霞客笔下的“盖江流击山,山削成壁,流回沙转,云根进出...”诠释得淋漓尽致。背面五周年图案更是象征着桂林马拉松赛的传承与收获。

参赛服

  参赛服则保留了山水流线的设计理念,简单的曲线恰好勾勒出漓江流水及秀美山峰,两者相辅相成。赛服左臂则采用桂林市因地区市花——桂花的元素进行设计, 紧凑的金黄色花瓣,寓意着收获及胜利,也传达着桂林对世界的欢迎及友好。

  警马采用红、蓝两色搭配,蓝色代表永不言弃的精神,和谐世界;红色则大幅采用中国红配色,寓意着激情与斗志。

  据了解,本次比赛11月27日启动报名,共吸引4.8万人报名,采用随机抽签机制确定10000名选手参赛,目前报名已经截止。参赛选手区全部来自境内,广西区以内选手占比71%,桂林本地选手占比55%选手最多5个省区为广西、广东、湖南、贵州、北京;前5个城市分别是:桂林、南宁、广州、深圳、柳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