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民满意公务员】李堂炜:担当实干释“初心”为人民服务没有休止符

2021年01月18日 10:27: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现任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堂炜,在担任秀峰区甲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时,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带头赴一线 ,跑出了新速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公务员的实干与担当。在第四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会上,李堂炜获一等功。
  【现场声】目前我们这个项目,入户测绘的工作完成了吗,前期工作还有哪些需要我们去协调推进的,现在的入户测绘是已经全部完成了,那下一步我们准备从哪一个区域开始做项目一期的拆除工作,我们打算从征拆难度较小的区域开始开展征拆工作。
  记者见到李堂炜时,他正在辖区内部分村庄及重点项目现场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他告诉记者,到各重点项目现场转一圈,及时了解工作进度,是他每天都要做的工作。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李堂炜:“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早日实现各项目的竣工,让辖区居民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桂林华润中心拆迁安置经理 李少华:“我们这个项目涉及的面积广,前期入户调查遇到了很多的问题,李书记作为前期调查工作组组长,带领我们走街串巷,了解民意,妥善地解决了各类问题。”  
  在改善民生工作方面,李堂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与辖区内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座谈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调研,带领党员干部多次深入一线走访调研,解决实际问题。
  秀峰区甲山街道矮山塘村党总支书记 廖四旺:“李书记了解到了我们矮山塘村和白塘村,没有安全用水的情况后,他立即向我们秀峰区政府反映问题,争取到了安装工程的资金,解决了两个村的安全用水问题,现在我们两个村的村民都特别特别的高兴。”
  秀峰区甲山街道琴潭社区罗汉山西村村民 陆春宏:“我们罗汉山西村在李书记的关怀下,把墙面搞得很漂亮,村民很高兴,路灯也帮我们装上了,门牌也安起来了,包括村中大道全部畅通,修了沥青地面,大家走路也方便了。”
  在改善村集体经济方面,李堂炜还研究出了优化整合资源,积极引进企业,盘活村集体资产 ,发展旅游产业等政策,让“开窗见绿、出门见园”的美好愿景在“芦笛三村”成为现实。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李堂炜:“为人民服务没有休止符 虽然现在我已经到新的工作岗位, 但是甲山街道的发展是我一直关心的事情,我会经常回来和大家交流,在文旅结合、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希望秀峰区发展得越来越好。”
(王思聪 通讯员 莫江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