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平公路(平乐段)正式通车

2021年01月29日 10:2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8日,阳平公路(平乐段)正式建成通车,成为连接平乐与阳朔的快速通道。阳朔(福利)至平乐县公路工程路线全长约30.9公里,路线设计起点位于普益大桥桥头,终于桂梧高速路公路平乐出口,接平乐县进城大道。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路基宽10米,路面8.5米。阳平公路的建成,使平乐至阳朔的车程缩短至10几分钟,让周边群众受益。
  平乐县平乐镇上游村村民 黄聂明:“阳平公路的通车,不仅使我们上游村1800多人出行方便,而且将推动阳光100旅游项目和花海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发展,走农旅结合之路,助力乡村振兴。”
  平乐县平乐镇南佛村村民 黎长发:“阳平公路通车给我们村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便利,还推动金子岭景区旅游发展,助力文旅强县建设。”
(平乐台 汪文卿 黄文婧 谢定君 陈诗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