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平乐兴安召开“两会” 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

2021年02月02日 10:3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临桂区、平乐县和兴安县分别召开“两会”, 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
      临桂区在“两会”中提出,今年,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统筹安全和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目标要求,持续推进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平乐县在“两会”提出,“十四五”时期是该县实现“两个发展总目标”的关键期,要坚持突出产业引领,加快向经济大县迈进;坚持重大项目带动,加快产业大发展;不断夯实基础设施,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持续补齐社会民生短板,打造健康平乐;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平安平乐,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建设“壮美新平乐”。
(平乐台 汪文卿 黄文婧 彭宁)
      兴安县“两会”明确“十四五”和2021年预期目标,提出实施乡村振兴、工业振兴、旅游振兴“三大战略”;实施生态立县、农业稳县、工业兴县、旅游富县、文化兴县“五大举措”;努力实现打造培育广西工业强县、全国文化旅游名县、美丽中国广西新样版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大目标”。全面开启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幸福美丽”新兴安新征程。
(兴安台 傅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