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和谐幸福桂林】象山区启动春节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整治行动

2021年02月04日 11:17: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3日,象山区启动2021年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整治行动。相关执法队员深入铁西片区及南溪山片区,针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进行检查整治。对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进行查缴,并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行动旨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违法传播活动,为春节营造安全、稳定、喜庆祥和的氛围。
       象山区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区长 周灿:象山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这次整治,我们将加大执法力度,有效净化全区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稳定和持续繁荣,为新春佳节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王思聪  通讯员 蒋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