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柳州高速桂林分公司: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全力守护北大门

2021年02月09日 11:24: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时近年关,车流南来北往,对于桂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来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日前新春走基层记者来到柳州高速桂林分公司管辖的灌凤高速和全黄高速,看到沿线各收费站、服务区都已全面做好做好防疫工作的相关准备,誓师全力守护广西北大门安全。
  现场声:师傅送你一个福字,疫情期请您注意防护,请把口罩戴好,祝您一路平安... ... 
  这是新春走基层记者在灌凤高速服务区看到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提示预防疫情的场景。在灌凤高速沿线,各服务区悬挂防疫宣传横幅、张贴防疫宣传海报,服务区经营场所入门处设置了量体温,扫码等设备。特别是沿线龙门架、情报板、收费站工号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全力营造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
  灌凤高速公路灌阳北收费站站长 欧雪芳:“每一张收费卡都进行消毒,同时我们在进行绿通车辆的检验以及冷链车辆检验的时候,要求收费员也是全程戴口罩、佩戴手套,同时我们也配备了护目镜。”
  柳州高速桂林分公司各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ETC网点等对外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定时对车道、亭内、亭外进行消毒,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制度。
  柳州高速桂林分公司副经理 宫广涛:“我们高速公路全体人员将竭尽全力为司机提供一个祥和安宁的服务环境,同时我们也按照国家各项要求做好防控的各项准备,为我们守好北大门把防疫工作做到位,做到严密防控决不放松。”
(刘宏波 韦雪 通讯员 蒋小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