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卫健委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市第二人民医院困难党员

2021年02月09日 21:10: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8日上午,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桂林市卫健委涂绪凤党组,四级调研员秦伶军一行到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表达市卫健委党委对他们的关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医院党委书记何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胤及相关职能部门副主任陪同慰问。

  慰问中,涂绪凤、秦伶军详细了解家属身体状况和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叮嘱该院相关人员要随时了解、多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接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对党组织、市卫健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在今后的生活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
(唐清 唐大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