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阳朔如意峰景区:迎来春节假期“开门红”

2021年02月20日 11:13: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位于阳朔县高田镇生态旅游试验区的如意峰景区,春节假期迎来开门红。游客们乘坐观光索道将阳朔万千峰林美景尽收眼底。游客们纷纷拿起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自己的春节假期旅程。前来登山、乘坐缆车的市民游客大都是一家人一起出游,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河北游客 闫女士:“第一次来到这个风景区觉得特别的美,特别的好,防控这一块做得也很好。”
  桂林市民 刘先生夫妇:“看他们有消毒,测体温,戴口罩,放心出游。”
  桂林市民 涂先生:“现在疫情远的地方又不好去,所以就是在就近的地方一家人出来玩一下。”
  景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春节假期按照最大承载量的50%实施管控,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游览环境。
(阳朔台 陈曦文 苏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