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潜逃25年A级通缉犯移交河北深州警方

2021年02月25日 11:3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8日,资源警方在资源县公安局向河北深州警方移交了日前抓获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陈某,并将相关资料移交深州警方。
       陈某为河北深州人,25年前,因与前妻一家发生纠纷,残忍地将前妻一家三口杀害并抛尸储水窖,被害人包括陈某前妻及其前妻父母。作案人手段残忍,对社会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陈某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
       杀人后,陈某先后逃往北京、广东、云南等地,在云南与资源籍现女友相识,而后随女友返回资源县两水乡某山村务农,25年间,陈某隐姓埋名,村内群众只将其当做外乡上门女婿,并未对其身份产生怀疑。
       公安部A级通缉犯 陈某:“因为怕被警方抓获,这二十多年来一直隐姓埋名,不敢回家,不敢跟家人联系,也不敢用自己的真实姓名。”
       直到今年春节前夕,陈某在一次外出时暴露行踪,资源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抓捕小组,经过摸排研判,在陈某所在山村蹲守一天一夜后成功将其抓获。
       资源县公安局情报大队大队长  张贻峰:在成功抓捕陈某后,经讯问,陈某对25年前犯下的杀人事实供认不讳。资源公安将继续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资源台 舒文艺 姜楠 陈有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