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千亩荒山变成致富山

2021年03月03日 10:3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去年的霜冻自然灾害,让全州县的沃柑种植户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但是,近日记者在全州县两河镇和顺园沃柑种植基地采访时看到,这里的500亩挂果沃柑却迎来丰收。
        在全州县两河镇和顺园沃柑种植基地,黄橙橙的果实挂满技头,压弯了树枝。基地负责人唐荣告诉记者,顺源沃柑种植园原来是一片荒山,山上杂草丛生,荆棘遍野,公司将这里的荒山开垦成为果园,于2017年种植16万株沃柑,将1200亩荒山变成致富山。
       全州县两河镇和顺园沃柑种植基地负责人 唐荣:今年的产量在一百万斤以上,为2021年高产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公司致力于先了解市场需求,再生产满足各地区不同需求的沃柑,从糖分、直径、水份、皮质光滑度、色泽都严格把控。公司在2018年获全州县农业扶贫沃柑种植示范基地,常年吸收当地30多名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其中贫困劳动力达15人。
       全州县两河镇黄泥冲党支部书记 邓建友:我们每一个月都有十五六个贫困户在这个场地里面做事,给他们带来了两万多块钱的收入,让就近的群众跟脱贫户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全州台 邓琳 曹文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