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象山区启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0:50: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4日,象山区启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共携爱心之手”为主题。50多支志愿服务队来到现场,为现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象山区翠竹社区居民 方代梅:“用文艺活动的形式,编一些小品快板,把党的方针政策通过我们志愿者,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到人民群众中去。”
  象山区表示,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活动领域,以弱势群体和社会公益机构为重点,逐渐扩大服务范畴,将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不同的领域中,广泛开展长期、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象山区文明办主任 秧玉付:“我们的注册志愿者占比常住人口达到20%以上,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两年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长超过一百万小时。
(谢若琳 通讯员 谭香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