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共建美好家园

2021年03月10日 10:3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妇联结合全县乡村风貌提升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倡议全县妇女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共建美好家园。当天,平乐县妇联先后来到平乐镇金山村委十八冲自然村和二塘镇茶林村委上河自然村与妇女代表召开座谈会,向妇女代表们发放以“干净整洁迎新春、脏乱庭院焕新颜”为主题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妇女同志共同营造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家居环境。
  平乐县妇联主席 黄勇燕:我们向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们提出倡议,积极参与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开展家居环境大扫除,弘扬家庭好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尚,携手打造和谐、美丽的大家园。
    面对平乐县妇联提出的倡议,不论是正在进行提升改造的金山村委,还是作为乡村风貌改造提升示范点的上河村,大家纷纷表态,表示会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全力推进该县乡村风貌提升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平乐县平乐镇金山村妇联主席  卢桥红:像我们这些妇女们,个个都挺积极的,我作为一个妇联主席也想带动她们把我们村里打造的更好,把自己的家园搞得更美,让每个人进来都有留恋的感觉,有家的感觉。
  平乐县二塘镇茶林村委上河村村民  贲国芝:现在我们上河村很美了,我们妇女自发组织起来,爱护我们家园的一草一木,同时我们还要教育小朋友们不要乱扔垃圾,让我们上河村这样一直美美的下去。
(平乐台 黎东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