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阳朔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11:43: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8日,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女干部职工组成5个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景区、学校、村委开展食品免费快检培训、宣传资料发放、食品安全课堂讲座、清洁卫生等活动,向市民群众提供消费维权咨询等服务。
      阳朔县阳朔镇第二小学五年级一班学生 邓斯蔓: 今天听了这堂课,我意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我们要注意食品健康,必须要吃健康食品才能对自己身体好,我们购买食品的时候要注意保质期和生产日期,还要注意它是不是“三无”产品。
      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 秦瑞萍:我们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一个巾帼的服务队,趁“三八妇女节”的机会,我们把食品安全知识走进校园,从小培养我们学生有食品安全的意识,如果遇到消费方面的问题也可以知道如何去维权,“小手牵大手”,让我们更多的老百姓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志愿者们结合市场监管局职能职责,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维权意识,收到群众的好评。
      市民 莫先生:我今天过来办营业执照地址变更,(工作人员)服务很热情,效率很快。
      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 梁燕娜:我们窗口为企业提供“帮办导办”服务,企业开办实现了营业执照,印章刻制,申领发票,医保社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和银行开户7个事项。
(阳朔台 徐仁秀 莫品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