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政法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强动力 铸铁军”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1:36: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2日,阳朔县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动力、铸铁军”主题活动,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
  活动中,阳朔县政法委的党员、干部们来到阳朔县临阳联队抗日历史陈列室、阳朔公园烈士纪念碑前、漓江蚂蟥渡口革命遗迹等地,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聆听历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革命历史,把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铭记政法干警的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度开展。
  一幅幅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锈迹斑斑的革命文物,一段段凝结历史风云的精彩解说,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一边感悟当年临阳联队战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被临阳联队战士所表现出的坚持革命、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和为党为人民的英勇献身精神深深感动。
  阳朔县政法委副书记 黄润彪:“我们将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并结合我们政法委的实际工作,把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好,以这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提高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水平,努力打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堡垒坚定,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发挥好表率作用,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阳朔,法治阳朔作出新贡献。”
(阳朔台 徐仁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