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街道:深入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

2021年03月29日 10:2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创新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教育热潮。3月25日,秀峰区秀峰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百年逐梦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践初心,不忘初心跟党走,落到实处解民忧。
      秀峰街道下辖七个社区的在职党员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来自桂林市委党校的老师,以“百年逐梦忆初心”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史实,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生动历史,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基层党员干部从新时代视野深入感悟“红船精神”提供了指导。
      秀峰区秀峰街道党员 孙其范:作为我们基层单位的话,我觉得我们是一个联系政府跟群众的一个重要的桥梁跟纽带,我觉得就是要把我们党的,党啊,国家的一些重要政策,特别是服务民生的一些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让老百姓真正的感受到我们党就在我们身边,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或者满意度。
      随后,秀峰街道的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残疾老人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以完成老人微心愿的形式落实党史教育学习成果。今后,秀峰街道还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微心愿志愿服务公益品牌有机结合,发挥党员志愿者以身作则的排头兵作用,深入社区、楼道,把解决群众最忧最急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党史教育效果的“试金石”。
      秀峰区秀峰街道党员 梁婷燕: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社区的一名志愿者,今后我会帮助更多的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要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微心愿,解决实际问题,这就是我所理解的学好党史,学活党史,将党史运用到我们实际工作的现实表现。
(程琳 岑佳璐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