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聚力就业招工 助推工业振兴

2021年03月31日 11:0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全州县举办桂林市重点企业用工暨全州县脱贫人口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在当天的招聘会上,包括桂林深科技、全州福达、安科讯等桂林重点企业在内的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8万个,行业涉及机械制造、医疗、旅游等。今年以来,全州县认真贯彻落实工业振兴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就业创业计划,广泛宣传,精准服务,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好对接高效平台。
      全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唐崇健:通过线上和线下共同发力,搭建好就业平台,全方位做好为工业企业用工和广大求职者的服务工作,聚力就业招工,助推工业振兴,服务经济发展。
(全州台 邓琳 肖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