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市公安局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1:03: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7日,市公安局在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公安干警们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深入了解从古至今反腐倡廉历程、案例和政策法规,感受桂林古代清官廉吏的清风廉韵,重温红色革命先辈大无畏奉献精神以及先进人物的感人事例。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领悟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廉洁奉公、尽职履责、防微杜渐,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罗贤瑞参加活动。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