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曾欣在桂林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7月07日 11:16: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在桂林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聚焦中央第12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拧紧责任链条,细化工作方案,及时查漏补缺,慎终如始抓好线索核查和要案攻坚,不折不扣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整体战和攻坚战,以整改实效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民生领域执法司法和服务管理,加强重点治安问题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进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努力让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文建中陪同调研。
(记者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