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漠川: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1:0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里是正在播出的身边,欢迎回来。最近,兴安县漠川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工作队员,到协兴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墓葬保护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听红军故事、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红军烈士墓前,全体人员一一敬献菊花、寄托哀思,并聆听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将站好最后一班岗,以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兴安县漠川乡挂职副书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分队长 陈友兵:“我们全体队员就要回到原来的岗位了,在走之前我组织队员到红军烈士墓前面来,瞻仰红军烈士 开展学党史活动,目的就是通过给队员讲红军烈士的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来进一步激励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建设多做贡献。”
  兴安县漠川乡白面村委挂职第一书记 杨景坤:“通过今天学习革命先烈,使我更加觉得自己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2020年我们顺利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在下一步乡村振兴中,我们将更好地发挥作用,建设好美丽乡村。” 
(兴安台 马丽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