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阳朔县举办“山歌颂党恩 共筑中国梦”歌海盛会

2021年04月18日 11:3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4日,阳朔县在三千漓中国山水人文度假区举办“山歌颂党恩,共筑中国梦”歌海盛会,市民和游客在这里度过一个开心而特别的壮族三月三节日。
      桂林棕榈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浩:我们除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民俗活动外,我们还特意精心编排了以临阳联队为蓝本的英雄赞歌快闪活动,让游客在感受阳朔这片美丽的山水之余的话,追忆革命先烈,唱响临阳联队漓江红的这个品牌。
      三千漓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其中包括众多原创山歌,精彩的旗袍模扇舞,百折不挠的英雄赞歌等系列文化展演,体验古朴热情的竹竿舞。市民和游客不仅能够体验阳朔美丽的自然风光,还在现场感受到了壮乡男女山歌转声合唱的魅力。
      陕西游客 陈女士:也参与了我们壮族的竹竿舞,感受到了非常浓厚的壮乡文化的气息,今天真的非常值得,很开心。
(阳朔台 杨永泉 陈曦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