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雁山区举办“壮乡三月三 相邀来雁山”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18日 11:3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雁山区草坪回族乡举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暨壮族三月三 乡约在雁山”民族炫活动在该乡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当地各族群众身穿节日盛装,参加背篓绣球、跳腰鼓舞、唱山歌、抢答党史题等活动,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居民 赵建萍:大家看到我今天穿这么漂亮的少数民族服装,一眼就可以看得到我们今天是广西的壮族"三月三"节日,是我们八桂儿女的节日,我们在草坪回族乡广场举行表演,我表演的是"美丽的广西"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 罗云华:通过文体活动聚集我们草坪回族乡5600多回汉族力量,一起开展乡村振兴,建设我们大美漓江田园综合体的建设,一起把环境建设得更加美丽,达到我们乡村振兴的目的。
      在柘木镇禄坊村,当地群众自发地来到村委,唱红色歌曲,讲党史小故事,跳少数民族舞,庆祝“三月三”民族节日活动。“三月三”期间,雁山区多个景区都推出了大力度的票价折扣,开展民俗演出、竹筏游漓江、民族体育炫等多项文化旅游活动。
(刘宏波 通讯员 李 康 邓贵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