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阳朔迎来自驾游高峰 公安交警全员上岗保畅通

2021年04月18日 11:3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三月三”假期,阳朔迎来自驾游高峰,阳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员上岗,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
      在阳朔县城石马路口、西街口和老车站圆盘等重要交通路段,交警人员坚守岗位,对人流、车流进行疏导,争取为各地游客营造安全顺畅的旅游环境。
      阳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城中队队长 覃来发:" 三月三"期间到阳朔的自驾车比较多,交通压力比较大,我现在所在的路口是车流量比较大的一个路口,红绿灯没法正常的工作,我们采用人工指挥的方法,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在十里画廊景区工农桥段,同样可以看到交警们忙碌的身影,车流中他们是那一抹亮色。工农桥上,游客拍照打卡;工农桥码头里,车辆有序停放,游客纵享最美山水间。
      南宁游客 小韦: 我们是从南宁过来的,因为这次假期 "三月三"有四天的假期,我们过来,慕名来阳朔这边,想游玩一下,这边人很多,但是交警能很好的维持这边的交通秩序,我觉得这一点很好。
      南宁游客 小秦: 然后这边的山也非常的好看,特别是现在这个天气,有点那种烟雾缭绕的感觉,就很适合这种修心养性的观赏。
(阳朔台 莫珍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