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灵川: 党史教育学习融入三月三

2021年04月19日 11:0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灵川九屋镇甘草村,村民与游客一道学党史对红歌,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三月三”。
      灵川县的“壮族三月三,党史教育动起来”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内容包括“红色列车开起来、红色歌曲猜起来、红色秧歌扭起来、我和党旗同框”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党史学习在一首首红歌和舞蹈中不断流动。
      灵川县九屋镇党委书记 莫雪平:今天我们九屋镇甘草网红村举办的“壮族三月三 党史教育动起来”活动,是九屋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九屋镇创造性地开展党史小故事每周例会学、立足本土资源,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打造我与党旗同框、红色IP在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工作中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引领九屋镇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
      在甘草村,栋栋洋房林立,村道整洁干净,墙绘美丽动人,村民热情友善,处处一片“绿富美”的新农村景象。近年来,灵川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风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谓村村有特色,处处是美景。
      游客 周女士:一进来这个村就显得干净,空气好,水特别干净,还有画的图像特别逼真,很开心,感觉气氛特别融洽,走进大自然的感觉。
      游客 秦女士:农村的变化很大,看得出这种社会主义新农村这种变化的风貌,觉得大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就觉得很开心。
(灵川台 黄社辉 廖梓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