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我市部署推进政法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2021年05月19日 11:14: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我市召开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整改建议部署会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强调,前一阶段我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已取得明显效果。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找准病灶,分类施策整治,努力做到全面排查,精准甄别;剖析根源,精准施策;抓源治本,长效常治;开门整顿,惠及于民,高质量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以“铁”的决心、“严”的基调、“真”的态度、“硬”的举措推进边查边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会议。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