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全州:新冠疫苗接种单日最高突破12000剂次

2021年05月27日 11:01: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已在县城及石塘镇等6个乡镇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共计设立58个接种台。
全州县最先建立的大型临时接种点位于当地老中医医院,该接种点利用县老中医医院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办公环境,经过全面规范的改造,于今年4月已正式向全县居民开放接种。该接种点服务县城及周边4个乡镇的群众,单日可完成6000-7000剂次的疫苗接种量。
  全州县才湾镇松柏田村村民 唐振亮:“感谢国家为我们提供疫苗,感谢国家 我现在接种已经有半个小时了,身体良好。”
  由于宣传发动工作到位,目前全州县新冠疫苗接种单日最高突破12000剂次。
  全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 文世芳:“目前,我县单日突破12000剂次,未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我县除了老中医院大型接种点外,还有石塘等6个乡镇都设有预防接种新冠疫苗的门诊,请18岁以上, 符合条件的市民就近接种疫苗。 ”                           
(记者 全州台 唐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