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妇幼保健院:科学育儿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2021年06月03日 10:5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的部分医院也开展了庆祝儿童节的活动,虽然没有歌舞表演那么热闹,不过也十分的有趣和有意义。 6月1号上午,市优生优育协会与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在让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同时,也指导爸爸妈妈们掌握更多科学育儿知识。
       活动现场,小朋友与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互动走秀、舞蹈等节目,医院儿童保健科的医生也为大家现场进行了幼儿智护训练演示,并在精彩的节目中穿插颁奖仪式与亲子互动游戏,让孩子与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增强荣誉感和自信心,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快乐。
      家长 李媛: 今天来参加亲子活动。我宝宝也获得了“全能宝宝” 。通过现场早教知识。对于我们以后科学育儿。增进母女感情。都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本次活动评选出了96名各项指标发展优异的宝宝,他们是通过历次健康体检、亲子园训练、托幼机构体质测评中脱颖而出的。活动主办方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为群众提供更好的优生优育指导,注重亲子教育,充分挖掘儿童潜能,促进儿童身心良好发展,提高人口综合素质,为健康中国助力。
      市妇幼保健医院院长助理 韦毅: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目的是想让爸爸妈妈 更多的掌握科学育儿知识,更多的参与到宝宝的生长发育,还有照顾的过程当中,让宝宝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 让他们的身体还有心理,得到良好的发展。
(周理 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