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残障人士 让困境残疾儿童快乐成长

2021年06月04日 10:5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市社会工作协会等单位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在叠彩万达广场举行了全国助残日活动,关爱困境残疾儿童,向社会传递扶残助残好声音。
  活动现场,爱心艺术团、心之乐老年艺术团、困境残疾儿童等团体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答谢在助残事业中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爱心单位,主办方分别向5家公益助残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新时代志愿服务队伍中,为残障人士群体带来温暖和希望。
  广西心之乐慧灵公益机构联合创办人 何乃柱:“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活动,一方面为我们的困境儿童,我们搭建了一个融入社会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搭建了一个关爱公益和弱势群体服务的一个平台。”
  一直以来,市妇联也为残障人士提供了很多的关爱与保障,此次受邀参加活动,市妇联希望能借此机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十四五”期间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倡导和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心、支持和帮助残疾人。
  市妇联权益部部长 陈梅媛:“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他们的生活是非常的艰难的,那么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给予他们关怀,这也是我们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能够融入到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当中,为他们营造一个健康平安的环境。”
(记者 熊姗姗 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