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永福:主题读书分享会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滋有味”

2021年06月08日 10:43: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市各级各部门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滋养为民初心,凝聚奋斗力量。
  近日,永福团县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青年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理论学习和讨论,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表示,要持之以恒学党史、悟初心,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
  永福县百寿镇团委书记 谢丰阳:“充分了解了我党如何艰苦奋斗一路走到今天,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我一定将这次的(学习)经验转化为我以后工作的动力牢牢地扎根基层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永福县第二中学教师 黄惠玲:“历史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在今后自己的岗位上我会继续努力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牢记我的使命教书育人。”
(永福台 阳海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