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6月16日召开

2021年06月10日 20:03: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6月16日举行。
  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残疾人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若干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若干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草案);审议《桂林市喀斯特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条例(草案)》;审议《桂林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审议需提交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材料;人事任免;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周卉、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