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端午】大中华养生谷第四届端午药王节开幕端午粽香飘 党建聚民心

2021年06月15日 10:47: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2日,大中华养生谷第四届端午药王节在桂林崇华中医街开幕。传统的击铜鼓、过火礼、过水礼、祭祀祈福等民俗文化活动逐一亮相,展示传统民俗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的魅力。本届端午药王节以“琴潭西 新生活”为主题,融入邻里文化活动,邀请居民参与歌其中,宣传传统养生文化,共同热闹过端午。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中医药文化展,健康义诊,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同步开展。 
       信和信集团品牌策略中心总经理 王振宇:我们广西有少数民族上山采草药,利用中医药文化来调养自己,保健自己的一个千年传统,我们通过这种传统的中医养生节日,让中医走向老百姓,让百姓更加热爱中医。
(王瑜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