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秀峰、叠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6:1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秀峰、叠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党员职工50余人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共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毅与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当天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秀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彬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各党员颁发了党员学习读书卡。在活动中,党委书记何毅与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视察的第一站就到桂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桂林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桂林发展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桂林发展赋予重大使命、带来重大机遇、提供强劲动力。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用理论指导实践把我们的医疗服务工作开展好,支部党员要起到引领作用,按照党委开展的“11133”党建活动,确实将医院党建工作与业务相融合,做好基层医疗卫生保健服务工作,按照医改要求,努力践行“小病在社区,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医疗服务模式,加强疫情防控,特别是做好目前的疫苗接种工作,为广大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大家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一定在工作生活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经常深入社区街道近距离开展诊疗服务,统筹安排,做好目前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事共同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唐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