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1年06月23日 10:2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委员们认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内容翔实,提案质量、办理实效和创新举措均有显著提升,充分体现了提案工作在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过去一年,市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强党建、促履职、提质效、出精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胸怀“两个大局”,团结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我市实现“十三五”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定位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水平履职服务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肖立华、 钟麟、 蒋昌桂、分别参加讨论。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