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桂林市开展2021年桂林市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0:3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我市在市中心广场开展2021年桂林市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特别是青少年朋友自觉抵制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各级各部门主动发挥职能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狠抓禁毒各项措施落实,先后开展“净边”“清隐”“毒驾”治理等专项行动,破获毒品案件800余起,缴获各类毒品80余公斤,查处吸毒人员1万人次,全市禁毒防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活动期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禁毒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向高校禁毒防艾志愿者联盟授旗。
      自治区指导组副组长李波,市领导文建中,罗贤瑞,蒋昌桂,市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活动。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