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领导班子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读书班

2021年06月29日 11:1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7日,市政府领导班子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读书班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市长李楚参加学习并指出,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桂林视察,为桂林发展全方位把脉定向、擘画蓝图,在桂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市政府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李楚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就要全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对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接续部署推动下半年经济工作,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领,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强力推进产业振兴、乡村振兴,以实干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钟洪、沈威虎、谢灵忠、罗贤瑞、赵奇玲、丁东弟参加学习。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