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总书记嘱托 谱写发展新篇章】旅游品质再升级:漓江首艘五星游船建成试航

2021年07月01日 11:1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30日,漓江风景名胜区首艘五星级高端特色游船建成试航,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注入鲜活动力,向建党百年献礼。这艘五星级游船总长34米,船体共三层,总造价1180万元。该船采用一流的技术和施工工艺,外型新颖并富于流线,在功能区分、设施设备、动力系统、服务质量等方面均领先于现有星级游船。该船的建成试航标志着漓江旅游品质和格调得到再次提升,漓江高端特色旅游升级发展拉开新篇章。
      骏达观光船运公司副经理 伍晓杰:我们这个五星船跟现有的船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功能分区,我们这个功能化区域划分明确,这个也是体现了跟现有船舶的一个差异化,满足高端客人。
      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总经理 马铁桥:使用的材料也是最高端的,服务是最优良的,我们用11个月的时间打造出漓江上第一艘五星级游船,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主动融入漓江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打造新格局,紧紧围绕“把漓江生态保护打造成为世界品牌和国内江河综合治理的典范”的目标,不断丰富“分级分时分段分形游”内涵,彰显旅游“国际范”。同时,以绿色创新发展为驱动、以旅游产业转型和跨界融合为载体推动提升桂林世界旅游城市品位。
      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 李琼:秉持“高端定制、差异发展、适应市场”的理念,全力推进漓江风景名胜区五星级游船建造,积极打造“游客称心船、漓江特色船、城市形象船”。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注入了新鲜活力。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