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向桂林市反馈意见

2021年07月05日 10:3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9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指导桂林意见反馈会召开。会上,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对我市深化教育整顿进一步走深走实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代表市委表态并表示,对指导组反馈的意见,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举一反三、严肃整改。文建中要求,全市各级要认真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开展政治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古国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会议。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