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滨到恭城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7月07日 11:1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到恭城瑶族自治县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李滨一行先后来到恭城镇文武社区、天堂坪村,平安镇巨塘村,实地查看恭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李滨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明确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强化督促检查,严明政治纪律;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宣传,严密组织,严格依照程序办事,不断提高选民的参选率,确保选民正确行使权利,公平、公正选出选民认可、能为选民办事的基层人大代表,切实把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抓实抓好。
(记者 恭城台 祝兴盛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