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石春莲到叠彩区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7月07日 11:1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5日,叠彩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九华社区第二选区举行选举大会,选区选民们纷纷来到投票点,为心目中的人选投下一票。当天,九华社区第二选区投票站选举现场组织严密、井然有序,不少选区选民早早来到投票站。投票开始前,工作人员讲解了投票须知及有关注意事项、选举办法。选民们手持选民证,认真填写选票,为选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投上庄严的一票。
  据了解,叠彩区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专题研究,严明纪律要求,严把代表资格审查关。在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执行。投票期间,为方便选民投票,还设置流动投票箱,保证选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率督导组到投票点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记者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