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中考成绩今日公布

2021年07月08日 10:2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市教育局举行2021年桂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今年中考成绩。考生中考成绩以电子成绩形式在桂林市中考信息网公布,并于今天中午12点开放考生个人查询成绩功能。今年,共有54421人参加中考,比去年增加2770人,符合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的有54150人,比去年增加2805人。 根据桂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划分及排序办法,中考总成绩共分为8个等级。今年,我市将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系统排序,择优录取”的方式开展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录取工作分4个时段进行。具体安排是:
      7月10日,普通高中招生第一时段报名。 
      7月11日,普通高中招生第二时段报名。 
      7月12至13日,普通高中招生第三时段报名。 
      7月14日,各地公办普通高中录取。
      今年继续实行报读民办普通高中到校确认政策,确认时间是7月14-17日。不到学校确认的将视为放弃普通高中录取。
 (李灿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