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州凤凰镇:农作物受虫害威胁 多部门联合减灾保收

2021年07月13日 10:54: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夏季是农作物病虫害的高发季。在全州县凤凰镇,部分农作物受到不同程度的病虫害威胁。当地党员干部立即组成工作队,分赴各地对农作物病虫害进行防控,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做到减灾保收。
      全州县农业农村局植物保护站站长 唐旭:我们当前,水稻的病虫,一个是稻纵卷叶螟,二化螟,稻飞虱,纹枯病,和稻瘟病,广大农户一定要注意,特别是稻纵卷叶螟的防治和二化螟的防治,如果种植减病品种,要加强对稻瘟病和纹枯病的预防。
      产业发展牵动群众的心。工作人员和村民都干劲十足,通过现场分析、培训,并使用无人机作业等,当地受到病虫害威胁的农作物已得到有效防控。
      全州县凤凰镇党委委员 肖薇:今天带着技术队伍和无人机统一喷药防治,把我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对党和政府更加信任。
(全州台 唐明 方怡 唐梨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