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题材长篇小说《虎犊》在桂林市首发

2021年07月13日 10:54: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1日,红色题材长篇小说《虎犊》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首发,据了解,《虎犊》是一部正面讲述少共国际师的青少年红军战士不惧艰难困苦、浴血奋战、勇敢成长的小说,填补了国内图书市场同类题材的空白。目前,《虎犊》一书已入选2021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建党100年主题出版重点选题。
      《虎犊》作者 温燕霞:我写少共国际师的这个故事,我是想让现代的青少年感受当年跟他们同样年龄的革命先辈,为革命的信仰,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的英雄壮举,让我们现代的青少年能够从中吸取精神之钙。
(黄义武 通讯员   辛丽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